别管我啦

gl文 来自姐姐和小孩改编(小学生文笔请各位大佬嘴下留情😂)

名字等等都会有些变化—— 

1 初见


嗯 我叫小茜 有一次遇见了一位姐姐 一见倾心(现在应该算是暧昧期吧)这位姐姐呢是一个三线左右的演员 和她认识的这几个月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虽然我自己是男女通吃的那种 可还是和男生交往的比较多 在学生时期和一个女生在一起过 


最早的相遇是在国外的一家夜店里 当时是朋友过生日 国外还是有很多华人的 我去夜店去得非常少 还不是有朋友一直劝着才考虑去的 穿了一件优雅而又不失华丽的小礼服 挽着小包 就乘车出发啦


酒吧嘛 自然是越晚越热闹 找到了寿星朋友小华和他拥抱了之后 他就叫我去7号卡座认识几个新朋友 卡座一侧有两个女生 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女生就没那么紧张了 嘻嘻 我往那一坐那两个女生就抬起了头


我被其中一个的美貌给折服了 小小的脸 清爽的妆容 白皙的皮肤 鼻梁高挺 真想上手掐一掐她的脸蛋 真的好漂亮!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